不支持Flash

美“发现”号上发射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 14:10  南方日报

  新华社电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9月30日被送上发射台。如果一切顺利,它将于10月23日发射升空,飞赴国际空间站执行建设任务。

  美国宇航局网站当天发布的报告说,“发现”号一大早就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航天飞机总装大楼被缓缓移出,由一辆大型履带运输车运送,前往约5.5公里外的发射台。约6小时后,运输车抵达发射台。经过安装、调试,“发现”号已经矗立在发射台上。

  与此同时,“发现”号此次要运送的重要“货物”——“和谐”舱也已运至发射台,接下来将被装载到“发现”号的货舱中。

  “和谐”舱将是美国

航天飞机自2005年恢复飞行以来,运往
国际空间站
的第一个节点舱。“和谐”舱未来将用于连接欧洲和日本的实验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