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吉尼斯纪录无奇不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3:37  解放日报

  9月28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08版)正式出版。据统计,去年全世界有10多万人参与到破世界纪录的大军中。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报道,世界纪录大致分为八个门类,即“人体”、“惊人技艺”、“自然界”、“科技”、“艺术和媒体”、“现代社会”、“旅游和交通”以及“运动和游戏”,有些纪录还是今年刚刚被改写的。

  身高竟达2.57米: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男子是乌克兰男子斯塔德尼克,他有257厘米高,不过他比史上最高的人罗伯特·珀欣还有差距,这位美国人在1940年测量的高度为270厘米。

  有25个手指脚趾:生于2005年的印度男孩梅纳瑞尔因患有多指(趾)畸形总共有25个手指和脚趾,其中手指12个、脚趾13个。

  38.1厘米的细腰: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女子卡捷·荣格拥有世界上最细的腰身,周长只有38.1厘米。在过去12年中,她一直坚持每天穿束腹紧身衣,现在更是24小时都不脱下来。她说:“我有大约100个收腰胸衣。”

  无所不吃的铁胃:法国人迈克尔·罗蒂托自1959年以来一直在吃玻璃和金属,他已经吃了128辆自行车、15辆超市手推车、6盏装饰灯、两张床和一对滑雪橇。

  厉害得惊人的肺:英国人曼吉特·辛格的肺活量大得惊人,1998年9月,他在42分钟内吹出了一个直径2.44米的大气球,其重量有1千克。

  皮肤有四层文身:澳大利亚人戴蒙德·林奇前后花费1000小时在身上刺满了数百种文身。现在他正在用白色文身覆盖黑色图案,将来他还打算在上面再刺一层彩色图案,这样他的皮肤将会被刺上4层文身。

  全身打上千个孔:2006年3月,英国男子查理·威尔逊和卡姆·玛在森德兰

人体艺术节上创造了一段时间内打孔最多的纪录,用7小时55分钟在身上打了1015个孔。

  口吞40厘米长剑:2005年4月16日,澳大利亚人马修·亨肖将一柄长40.5厘米的不可伸缩的剑吞入口中后,又将一袋重20.1公斤的土豆挂在嘴上咬着的剑柄上,坚持了5秒钟。

  一口咬住10条蛇:2006年11月,美国人杰克·毕比咬着10条活响尾蛇的尾巴坚持了10秒钟。另外,他还曾在1999年与75条响尾蛇在澡盆里共同待了一阵,而另一名美国人雷诺兹同一时刻也在另一个澡盆里与75条响尾蛇嬉戏。

  最庞大的

摩托车:美国人乔治·杜汉是改装车迷,他亲自打造了一辆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高3.429米,长6.187米,重2.948吨,仅轮胎就有1.88米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