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深圳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8:59  深圳商报

  2007年09月30日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美华实习生张家娟)昨日,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活动学术交流会议在我市五洲宾馆举行。据悉,这是该论坛首次在我市举行,是今年唯一一场关于肾病医学方面的论坛活动。

  青年科学家论坛交流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在1995年创立,主旨是为在国内工作并已取得突出成就的优秀青年科学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园地,进一步提高我国学术水平。

  这次论坛活动6主题为“新时期中西医结合逆转肾纤维化的战略思考。”约20多名年龄均在45岁以下、来自全国各大医院,目前在国内肾脏病研究领域颇有建树的青年医学专家、博士生、博士后导师专程前来参加了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