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唯一同卵四胞胎迈出人生第一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7:21  新浪科技
英国唯一同卵四胞胎迈出人生第一步(图)
英国唯一的同卵四胞胎姐妹
 
英国唯一同卵四胞胎迈出人生第一步(图)
同卵四胞胎姐妹出生不久与妈妈合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每日邮报》24日报道,她们是世界上罕见的同卵四胞胎姐妹,模样完全一样,现在她们已经度过艰难时期,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四姐妹埃莉、乔治娜、杰西卡和霍莉·卡莱斯的出生打破了6400万分之一的罕见概率,现在她们18个月大,个个健康可爱,她们还是英国唯一的同卵四胞胎姐妹,穿着牛仔裤和T恤,她们迈开了人生的第一步,准备走向世界。她们的母亲,39岁的朱丽23日说:“太有趣了,她们长这么大了,能自己走路了,看着她们,感觉太奇妙了。我总是想她们去学习说话,骑车,但是,每一天她们都给我惊喜。”

  朱丽·卡莱斯是一名建筑公司前经理婚后一直没有怀孕,到

医院接受检查时,却震惊地发现,她不但自然怀上了身孕,并且怀上的还是一组四胞胎,她决定不管风险多大,都要生下4个孩子。去年3月,四姐妹出生,她们是那么娇小,最小的杰西卡只有1磅9盎司重。在医院的新生儿保育器中生活了一段时间,姐妹们渐渐健康起来,虽然相对同龄人她们仍然很小,衣服是为9到12个月的婴儿特制的。

  住在英国贝德福德市的朱丽说:“现在她们能走路了,这些小捣蛋们到处乱走,我都看护不过来了。”她的丈夫,34岁的乔希说:“我们的世界不能没有她们。”(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