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研究称最愚最智男子都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在最聪明和最愚钝的人群中,男子数量都是女性的2倍。

  比较男女智力,由于难于计算机会不平等因素,而往往存在缺陷。但英国《泰晤士报》23日报道,几名英国心理专家声称解决了家庭背景影响,专门分析了2500多名有异性兄弟姐妹人士参加的智力测试结果。

  测试内容包括科学、数学、英语和手工技能,女性在语言技能方面得分明显较高,男性则在科学和数学方面得分较高。

  测试结果显示,在平均智力水平方面,男女并无明显差别。但在被测为最聪明的2%人群和最傻的2%人群中,男子人数均为女子的两倍。

  参与这项研究的英国爱丁堡大学教授蒂莫西·贝茨说:“男性更容易处在顶点和底部。”

  《泰晤士报》提到一种理论,男子为在女性面前更具魅力,会尽量提升自己智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