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十海豚台北县迷航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4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中新社台北9月22日电 数十条热带斑海豚21日被发现在台北县港北堤外海滩集体迷航搁浅,有关方面接报后随即赶往救援,但仍有9条海豚死亡。

  21日中午,多名民众在海边采集野生牡蛎时,发现有5条身长超过160厘米的海豚整齐排列在沙滩上,已没有气息。而距离岸边约30米的海面上还有数十条海豚在徘徊,遂电话报警请求救援。期间有3条海豚随海浪冲上沙滩,被民众合力送回海里。虽经救援人员奋力抢救,最后仍有9条海豚不治身亡。北县农业局人员表示,海豚迷航原因难以判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