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发现火星七洞穴有可能供人类栖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 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今天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太空船发现7个火星洞穴,取名为“7姊妹”,内里日凉夜暖,虽然海拔位置太高,不宜人类居住或微生物生长,但科学家相信将来或能搜索到其他洞穴,隐藏着火星生命的奥秘,或可供人类登陆火星时栖身之用。

  “火星奥德赛号”探测器的热能图像系统图象显示,在火星阿尔西亚火山近顶峰的位置,有7个暗黑的圆形坑洞,直径约100至250米,研究员利用红外线相机检测其早晚时段的温度,得出结论它们可能是火星地下空间的入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