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数码相机将全部“中国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7: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周凯报道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昨天在华宣布,富士数码相机的生产将全部向中国转移,同时关闭在日本的数码相机工厂。这标志着全球影像业的产业转移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富士表示,将CCD前端生产外包以缩减成本强化竞争,整合在日本的数码相机业务来提高产品开发的进度和功能。据了解,目前富士公司的数码相机生产在日本国内工厂和中国工厂同时进行,中国的产量约占总产量的八成。为了加强公司的成本竞争力,今后,除一部分重要部件将委托东芝公司生产外,数码相机的生产全部都将集中到中国的工厂进行。

  根据安排,富士胶片在日本仙台的

数码相机量产工厂将计划于2008年8月关闭,同时将在原地新投建一家公司———FUJI-FILMDigitalTechnoCo.,Ltd(富士胶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