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多芬头发成钻石售价可达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35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德国作曲家贝多芬的音乐经典至今仍光芒四射、广为流传,现在他有另外一样东西可以在这个世界闪耀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人工合成钻石公司“生命宝石”从收藏有贝多芬头发的美国“档案大学”那里得到了贝多芬的10缕头发。工作人员将头发燃烧,从中提取出130毫克的碳元素,之后通过高温高压的办法做成三颗钻石。

  三颗钻石中,一颗由“档案大学”收藏,一颗由“生命宝石”公司保留作为展品,剩下一颗则将被拍卖。

  9月19日,这颗命名为“蓝色幻想”的

钻石将正式在eBay上出售,拍卖所得将用于慈善事业。这颗0.56克拉的钻石起价为5万美元,预计可以卖到1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