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批太空游客有望后年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9:44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据美国《国际先驱论坛报》日前报道,成千上万人报名欲成为首批太空游客,第一批付费旅客有望于2009年底的某个时候升空。

  据报道,位于法国斯特拉斯堡的国际太空大学校长瓦尔特・佩特斯说,现在很多公司都在进行太空游开发,该领域“竞争很激烈”。引领太空游开发的企业家包括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和亚马逊在线购物网站创始人杰夫・贝索斯。

  目前布兰森投资的太空游计划开发得最为成熟。该公司对每位游客收费20万美元,行前将对游客进行为期4天的专门训练。整个行程飞行时间3小时,但只有5分钟是在距地面100多公里的太空处于失重状态,游客可以全方位欣赏太空美景。该项目的首批游客有望于2009年底或2010年初升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