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岁截肢女将成真实版“美人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6:27  北京晚报
科技时代_50岁截肢女将成真实版“美人鱼”(图)
新西兰女子娜迪娅·维西

  现年50岁左右的新西兰女子娜迪娅·维西由于患有一种罕见的腿部疾病,导致她在少女时代就被迫截除了双腿。多年来,娜迪娅一直靠戴着假肢生活,失去双腿的她喜欢大海、热爱游泳。今年初,娜迪娅与新西兰威塔电影特技公司取得了联系,这家电影特技公司曾为电影《指环王》和《金刚》进行过特技制作。娜迪娅请公司定做一条“美人鱼尾巴”,希望自己能够像美人鱼一样在水中自由畅泳。

  目前“鱼尾”已经接近完工阶段。娜迪娅说:“这条‘美人鱼尾巴’上甚至还会有鱼鳞,我相信它一定很有趣。”据悉,这条人造“美人鱼尾巴”将专供娜迪娅游泳使用,为了穿戴方便,它将连接在娜迪娅的游泳衣上。

  娜迪娅甚至还考虑将来戴着“美人鱼尾巴”参加残奥会三项全能运动的游泳比赛。

  《燕赵晚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