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探月卫星嫦娥一号已进发射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1:0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中新社16日电 16日,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孙来燕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说,中国探月卫星嫦娥一号,已进入到发射场,在发射场要做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嫦娥一号卫星在年底前就会发射升空,实现中华民族千年奔月的梦想。

  孙来燕说,嫦娥一号卫星主要用于对月球的科学探测,包括对月面进行三维立体照相,分析月球上土壤的成分以及月壤的厚度,以及对地球到月球之间的环境进行探测。

  孙来燕透露,嫦娥一号与日本月亮女神发射的科学目标大体一致。嫦娥一号进行正常绕月飞行后所获得的科学数据,在世界范围找一些科学家进行研究和共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