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最大一锅汤出炉 可供7万人享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7:59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世界最大一锅汤出炉 可供7万人享用(图)
委内瑞拉厨师正在烹制肉汤。

  中新网9月17日电 委内瑞拉政府本周末在首都加拉加斯市中心大街搭建露天厨房,放置一个高5米、直径2.5米的超级大锅(见图),100名厨师及工作人员忙碌烹调1.5万公升“Sancocho”特产肉汤,宣称是全球最大,已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申请列为“世界上最大的一锅汤”。

  据香港《文汇报》等媒体报道,肉汤用料份量惊人:2000公斤牛肉、3000公斤鸡肉和7000公斤蔬菜。委内瑞拉知名的厨师负责洗、切这些蔬菜,牛肉和鸡肉。这锅汤用了25公斤盐、45公斤蒜和其他的调料。制作期间有10多人负责搅动,30多人负责配料。

  他们用巨舀取汤于小锅,利用起货机吊回地面,分派给7万名市民品尝。据悉,出售这锅汤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儿童

医院等慈善机构。

  委内瑞拉食品部部长奥罗佩萨说他将收到一份有关机构的确认报告,证实汤有1.5万升,几乎是原来世界纪录的3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