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六千科技精英同吃环保盒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 18: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六千科技精英同吃环保盒饭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此次中国科协年会会程安排密集,上午会议12时结束,下午1时就又要开始,包括院士们在内的所有代表中午只能吃简单的航空盒饭,主办方送来了整整一卡车。

  打开环保饭盒,内有

汉堡
蛋糕
、牛肉肠、小蕃茄、开胃菜,主办方还特地搭配了
月饼

  记者李辉摄影报道

  (记者宋效忠通讯员孙击翔实习生李斐)在昨日开幕的2007年中国科协年会上,围绕“节能环保、和谐发展”主题,六千余名科技精英展开热烈交流。

  路甬祥、韩启德、周光召、俞正声、万钢、陈竺、邓楠、白春礼、罗清泉、王生铁等领导,诺贝尔奖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100余位两院院士、海内外科技工作者共6000多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举行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