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环保组织呼吁布什政府控制温室气体排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0:44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9月7日电(记者高原)美国一个名为“加州环保”的组织日前发表声明,呼吁布什政府尽快采取切实措施,控制温室气体排放。

  据此间媒体7日报道,“加州环保”的声明说,最近造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数十人死亡的热浪再次向人们敲响警钟,全球变暖已经使美国许多城市气温逐年升高,布什政府不能对此熟视无睹。

  最近,加州南部气温连续8天保持在40摄氏度以上,为历史所罕见。“加州环保”组织负责人米尔斯指出:“人们不能对热浪杀人的事实置若罔闻。有关部门应及时出台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措施,以防止全球变暖所带来的最严重后果。”

  “加州环保”组织是美国重要的环保组织之一。目前世界上绝大多数科学家认为,现阶段的全球变暖主要是由人类排放的大量温室气体造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