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升机百年简史(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00:10  新浪科技

  13. 重型直升机Sikorsky S-64

直升机百年简史(组图)(4)
重型直升机Sikorsky S-64

  重型直升机Sikorsky S-64可上溯到20世纪60年代初期,它的设计只保留了直升机机身的基本元素,因此更大的发动机产生的力量可以提升外部载荷。现在,军事上不再利用这种起重机式的直升机设计了。现在还用于商业和其他民用,例如运输木材或(在上面安装上水箱)灭火。重型直升机Sikorsky S-64能运载2万多磅货物。

  20世纪90年代,爱力克森空中起重机公司将S-64用于商业生产。爱力克森飞行起重机公司的直升灭火飞机携带一个重2650加仑的蓄水系统,这个系统既可以喷出水,又可以喷出阻燃物质。

  14. CH-47“支努干”(Chinook)运输直升机

直升机百年简史(组图)(4)
CH-47“支努干”(Chinook)运输直升机

  CH-47“支努干”(Chinook)运输直升机是美军目前更喜欢使用的飞机。最新版本的前后转子直升机CH-47F在8月中旬初次露面。波音公司对它进行了一些改进,其中将原来这种飞机的仪表改成了数字显示屏。CH-47F拥有两个4800马力的发动机,能让它在飞行中达到175英里的时速,并能提升2.1万磅的重物。在2006年12月拍摄的这张照片中,伞兵从美国弗吉尼亚州李堡上空的一架早期型号的飞机上跳伞。第一架“支努干”运输直升机飞上蓝天是在差不多50年前。

  15.卡-27“蜗牛”反潜直升机

直升机百年简史(组图)(4)
卡-27“蜗牛”反潜直升机

  一些直升机拥有两个大型重叠的转旋翼,与旋翼安装在机头和机尾的飞机相比,这种飞机更具优势。双发共轴反转旋翼确保了转矩处于控制之中。这就是由俄罗斯卡莫夫设计局研制的卡-27“蜗牛”反潜直升机。几年前,在波罗的海的操作训练期间,该机降落到圣哈辛托号航空母舰上。

  16.米-24“母鹿”武装直升机

直升机百年简史(组图)(4)
米-24“母鹿”武装直升机

  米-24“母鹿”武装直升机由俄罗斯研制,看到它我们就会想起冷战。这是一种快速、装备精良的重装甲武装直升机。它还能作为运兵直升机,机舱内可以容下8名士兵,但这并不是它的主要任务。虽然有很多这种飞机负责在东德和西德巡逻边界,但是“母鹿”直升机在苏联占领阿富汗期间,参加了大部分战斗行动。在2000年2月拍摄的这张照片上,这架属于美军的飞机刚完成一天的工作。这一天,在美国内华达州法伦的海军飞行基地的搜索和营救训练中,它担任反方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直升机百年简史(组图)
·直升机百年简史(组图)(2)
·直升机百年简史(组图)(3)
·直升机百年简史(组图)(4)
·直升机百年简史(组图)(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