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最古老在航邮轮忠仆号将赴港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4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6日电 全世界最古老的在航邮轮、已有93年历史的“忠仆号”将于本月11日至10月7日停泊香港维多利亚港并进行展出,这是该船第八次、也将是退役前最后一次赴港。

  据此间媒体报道,“忠仆号”建于1914年,是现今世界上最古老的远洋航行客轮。1978年,该船被德国一家慈善协会购买,被改造为“教育邮轮”,通过流动书展推广优质教育。该船曾到访过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接待过近2000万名访客上船参观。目前船上包括船长在内,共有320位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义工。

  在香港期间,“忠仆号”将会举办多项活动,其中包括展出6000多种图书,展览的所有收益将用于“忠仆号”的营运经费。

  据悉,“忠仆号”将于2010年退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