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火箭故障未将日本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43  新华网
俄火箭故障未将日本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图)
这是俄罗斯“质子-M”火箭被安放在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的资料照片(2007年9月2日摄)。



  新华网莫斯科9月6日电 (记者 董爱波) 6日凌晨自哈萨克斯坦境内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升空的俄罗斯“质子-M”火箭在飞行中发生故障,未能将所携带的日本通信卫星“JCSAT-11”送入预定轨道。

  俄罗斯赫鲁尼切夫航天中心新闻秘书博布列涅夫对媒体表示,根据初步消息,二级

火箭飞行中出现了故障,导致携带的卫星未能进入预定轨道。他说:“准确的事故原因将由事故调查委员会公布。”

  “质子-M”火箭于莫斯科时间6日2时43分(北京时间6日6时43分)点火升空,原定于飞行593秒后与卫星分离。

  “JCSAT-11”卫星属于日本卫星通信运营商JSAT公司,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