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永川茶山竹海发现三座清代古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0: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昨日,记者从永川区文管所获悉,永川茶山竹海深处发现三座清代古墓,均保存完好。

  昨日下午,该所正在古墓现场的王昌文告诉记者,古墓在茶山竹海深处的板桥镇龙门滩村,共有三座,是清朝同治各道光年间的,均保存完好,墓之间相距约100多米。从8月29日起,他们就开始来到该古墓考察。

  王昌文说,这三座古墓,不仅对研究古代墓葬习俗有重要参考价值,还为当地旅游增添了一处人文景观。他们所准备将此三座古墓向有关部门申报区级“文物保护单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