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位俄籍太空旅客2009年上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4:41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俄罗斯航天局局长阿纳托利·佩尔米诺夫8月31日证实,首位俄籍太空旅客定于2009年搭乘俄制“联盟TMA”载人飞船上天,实现“太空游”梦想。

  佩尔米诺夫拒绝透露新游客的姓名,只是说:“这名未来太空旅客是年富力强的俄罗斯富商,同时也是一名政策制定者。”

  目前为止,只有5名太空游客圆了“太空梦”。其中,4人是美国人,1人是南非人。他们为太空游支付了2000万至2500万美元不等的费用。

  美国“太空冒险”公司是目前唯一一家与俄航天局合作组织私人“太空游”的经纪公司。这家公司今年7月称,“太空游”的价码将提高到3000万美元至40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