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在瑞士沃州绝迹152年后重现身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13  科学时报

  作者:杨京德

  新华社电 瑞士沃州政府8月29日发表公告称,狼在沃州绝迹152年后又重现身影,有人于8月上旬在当地拍摄到一只狼的照片。

  当地政府认为,狼可能在7月初就来到了沃州,因为当时就有人发现几只家养山羊被咬死,7月底又出现类似情况。对山羊伤口组织的DNA分析结果显示,这些山羊是被狼咬死的,这只狼应该来自邻近的意大利山区。

  狼出没沃州并未在当地人中引起惊恐,因为临近的伯尔尼州和瓦莱州都曾发现狼的踪迹。目前,沃州尚未考虑打狼,因为瑞士联邦的一项“狼计划”规定,只有在狼1个月内咬死25只或4个月内咬死35只饲养动物时才能打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