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象:9月1日御夫座流星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57  南方都市报

  错过红月亮 还有流星雨  

  9月1日市民可前往万顷沙观测御夫座流星雨  

  本报讯 (记者 吴旦颖 通讯员 李建基) 错过了英仙座流星雨和红月亮,还有御夫座流星雨,广东天文学会预告:本周末是我国观测这次流星雨的理想时间,该学会将在9月1日凌晨组织市民前往万顷沙观测,有兴趣的市民可登录广东天文学会科普网www.epmax.com 报名参加。

  据预告:今年8月25日至9月8日,地球将穿越御夫座流星雨的轨道。今年御夫座流星雨的极大值出现在9月1日19时36分(北京时间)前后。我国有两个理想观测时间:一是9月1日凌晨2时至天亮前,另外是9月2日凌晨2时至天亮前。但今年不利条件是凌晨观测有月光影响。9月2日,广州日出时间是6时9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