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口到中国的冷冻马铃薯片发现有害物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7: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披露,中国质检部门从进口的美国冷冻马铃薯片中检出有毒有害物质。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称,中国质检部门近日从进口美国的一批二十一点六吨冷冻马铃薯片中检出羰基价、酸价值超标。目前,依据中国有关法律法规,该批货物已被销毁处理。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针对上述农产品存在的问题,中方已向美国方面通报了相关情况,要求其调查原因,采取切实可行的管理措施,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国家质检总局同时要求检验检疫系统,进一步加强对进口农产品检验检疫,特别是有毒有害物质实验室检测,发现问题,一律作退运或销毁处理,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