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一村庄最近暴发疑似新城疫疫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2:13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8月28日电(记者杨习英)保加利亚国家兽医局28日说,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北部弗拉查区的一个村庄最近暴发疑似新城疫疫情。

  兽医局官员说,弗拉查区克拉沃德尔村有86只家禽被怀疑感染了新城疫病毒,其中33只死亡。为防止病毒传播,有关方面已宰杀并焚毁染病家禽。死禽样本已被送到位于索非亚的国家新城疫中央参考实验室接受进一步检验分析,最终结果将于9月3日公布。

  新城疫是由新城疫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传染病,主要感染鸡等禽类,染病家禽会出现食欲减退、精神萎靡等症状。鸡感染新城疫病毒后死亡率可达九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