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欧联手开发载人飞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俄罗斯航空航天署署长阿纳托利·佩尔米诺夫21日说,俄航空航天署将与欧洲航天局联手开发载人运输飞船,为飞往国际空间站、月球及火星提供便利。

  俄罗斯新闻社21日报道,在同日开幕的俄罗斯第八届国际航空航天展上,佩尔米诺夫在与欧洲航天局局长让-雅克·多尔丹会谈后宣布了上述决定。

  佩尔米诺夫说,俄罗斯与欧洲的航空工业代表将于9月开始这项载人飞船研究,今年年底将制定出相关工作计划。

  欧洲航天局局长让-雅克·多尔丹透露,俄罗斯运载

火箭“联盟-ST”将于明年三四月间首次在法属圭亚那的库鲁航天发射中心发射。多尔丹称这次发射是“与俄罗斯合作中的最重要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