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晨报:奋进号航天飞机计划22日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7:26  新闻晨报

  美国宇航局(NASA)20日宣布,机腹带有凿痕的“奋进”号航天飞机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21日降落,当天航天飞机将拥有两个适宜降落时段。

  “奋进”号降落的预定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21日12时32分(北京时间22日0时32分)或21日14时06分(北京时间22日2时06分)。

  美国宇航局18日正式决定,“奋进”号比原计划提前一天返航,争取赶在飓风“迪安”到来前降落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约翰逊航天中心。

  美国宇航局2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飓风“会给约翰逊航天中心带来一定威胁或危害”。如果“迪安”袭击约翰逊航天中心,他们将把地面控制中心转移到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届时“奋进”号也将改在肯尼迪航天中心降落。

  如果21日的降落计划被迫取消,“奋进”号将于2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或新

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再次尝试降落。

  作者: □韩墨(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