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科学家发明可穿在皮肤里的内部胸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5:58  北京晚报

  以色列著名整形医生古尔发明了一种“内部胸罩”,不仅胸部可获得集中托高,甚至可省掉穿胸罩的麻烦。

  局部麻醉后,只需40分钟就能完成手术。手术分成两部分,先在每个乳房的下方各切开两个0.5厘米宽的小口,再将两个与传统胸罩罩杯形状类似的硅胶罩杯植入皮下约1厘米的地方。接着装进四条细线,从硅胶罩杯的两端撑起罩杯,同时将乳房托高集中到年轻时的位置,再用钛金螺丝将细线与肋骨固定锁紧。

  古尔说,手术效果持久,大约10年后才需要动第二次手术,将变得略松的细线重新锁紧。古尔预计今年秋天在比利时进行第一次实验手术。逸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