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进号为避迪安提前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虽然还不能确定“迪安”是否将袭击美国本土,但美国政府18日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应对措施,以避免出现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来袭时措手不及的场面。

  白宫发言人戈登·约翰德罗说,总统布什当天罕见地批准对得克萨斯州实施登陆前紧急状态,这样可以允许联邦政府在飓风登陆前拥有足够时间配合州政府的灾情应对措施。

  约翰德罗说,联邦紧急措施署正与得州官员保持紧密联系,准备为飓风可能登陆沿海地区的老人、患者等“特殊需求人群”提供交通、医疗等帮助。

  此外,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19日宣布,为避免“迪安”来袭给“奋进”号

航天飞机返回地面造成影响,“奋进”号19日已与
国际空间站
顺利脱离,开始返航之旅,21日将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着陆,比原计划提前一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