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变形金刚迷自制仿真机器人吓跑小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6: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科技时代_英变形金刚迷自制仿真机器人吓跑小偷(图)
迈克尔·克拉克自制的机器人

  英国肯特郡格拉夫森德市男子迈克尔·克拉克是一名汽车爱好者,同时也是电影《变形金刚》的影迷,迈克尔以电影中的变形金刚为原型,造出了一个2.1米高的机器人(上图),每当有人靠近时,该机器人就会发出声音,并且眼中射出光芒。

  平时迈克尔就将这个机器人摆放在家中的客厅里。日前,这个机器人竟然吓跑了一个小偷。迈克尔说:“最近一天我很晚才回家,却发现前门敞开着。我跑进屋中,里面漆黑一团,我犹豫了片刻冲进了起居室,却发现机器人身上仍在发着蓝光和紫光。我被地板上的一个东西磕碰了一下,这时我才意识到,那是我的电视机。我打开了电灯,发现屋中显然来过小偷。当我仔细检查后,却发现小偷没有偷走任何东西,我相信一定是变形金刚吓跑了小偷。” (南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