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八旬老人第100次高空跳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39  环球在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你能想象一名八旬老人无所畏惧地跨出机舱,潇洒地从高空飘然而落吗?美国纽约州奥尔巴尼市83岁的利奥•迪安8月12日就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天下午,利奥•迪安从3355米的高空纵身一跃,飘向大地。这是他在不到10 年的时间里第100次从天而降,迎接他的是在现场为他助威的家人和朋友的欢呼声。

  迪安第一次从空中跳下是在1944年8月15日,当时他是美军第517伞兵部队的一员。“我是一名好兵,”他回忆说。

  1945年退伍后,迪安进入国民警卫队,担任一级准尉。1957年,他和妻子结婚。应妻子的请求,他离开了国民警卫队,开始从事会计师的工作。后来,他又进入保险业,目前担任一家保险公司的副总裁。

  9年前,他的妻子因病逝世后,他一度怀疑自己还有没有再走出家门的勇气。为了从痛苦中解脱出来,他做了一件他在

二战后再也没有做过的事情——从飞机上纵身跳下、挑战自我,从此一发不可收。

  在第100次跳伞成功后,他与家人和朋友兴高采烈地开启香槟,举杯欢庆。他表示,今后他将继续跳下去,直到跳到第200次。

  (王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