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美中国大熊猫“白云”喜生第四只幼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18:33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留美中国大熊猫“白云”喜生第四只幼崽(图)
中国留美大熊猫“白云”八月三日又产下一只幼崽,美国赞誉它为养育四只宠儿的明星家族“英雄妈妈”。 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三天前刚宣布确信“白云”有喜,没想到惊喜来得这么快,但待两周后才能判定幼崽的雌雄。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中新社洛杉矶八月四日电 (记者 贾国荣) 中国留美大熊猫“白云”昨天又产下一只幼崽,美国赞誉它为养育四只宠儿的明星家族“英雄妈妈”。

  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三天前刚宣布确信大熊猫“白云”有喜了,没想到惊喜来得这么快,但两周后才能判定雌雄。

  “白云”十一年前按照中美合同,与“石石”结成老少配大熊猫夫妻出国,六年里仅产下一只幼崽。“白云”四年前又和大熊猫小伙子“高高”相爱怀孕,如今生了三只幼崽,把动物园和观众们都乐坏了。

  原定“白云”在二00八年回国,但美方希望延长归还期。这对

熊猫夫妇每年为中国挣回一百万美元的租金,每只幼崽另外再挣得五十万美元。

  按照合同,美国出生的幼崽三岁须回国找对象,准备交配产仔。

  “白云”一九九九年生的“华美”三年前作为“小海归”回国才几个月,就产下一对双胞胎,可谓一代更比一代强。

  大熊猫是稀有动物,目前在中国和西方动物园里的仅有一千只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