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G大讲堂预告:璀璨的岩浆奇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8:47  新浪科技
CNG大讲堂预告:璀璨的岩浆奇葩
祖母绿

  时间:2007年8月9日(周四)晚19:00-21:00

  地点:中科院地理所2段6层报告厅

  主讲人:

  刘新国,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主修宝石学,在普通地质学、结晶学、矿物学以及矿床学等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研究。毕业后曾走遍大江南北,独自考察中国多个宝玉石矿点。收藏有中国各个省份产出的矿物标本及宝石标本,并致力于有色宝石的肉眼鉴定及各种宝石包裹体的研究工作。

  主讲内容:

  炽热的岩浆流淌,凝结成晶莹的宝藏。在地球的沧桑故事里,一朵朵奇葩绽放着光芒。

钻石、红宝石、祖母绿、碧玺……我们从远古时候开始就在荆棘与坎坷密布中寻获这些迷人的结晶,用以表达我们美好的希望、真诚的祝福、甜蜜的爱情……同时,它那无与伦比的美艳更吸引着我们不懈地去观察,去研究,去思考……

  具体地址:朝阳区安外大屯路甲11号 中科院地理所(北沙滩桥东两站地 枫林绿洲对面),公交328、379、419、425、484、628、630、727、752、836、839、851、913、949、963、运通110南沟泥河站下车步行可至。

  特别提示:中科院地理所门口正在进行道路施工,给您到访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大讲堂的系列讲座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欢迎参与!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电子邮件到chongrj@cng.com.cn即可,邮件中请注明您的:姓名、性别、手机号码、工作单位、职务。

  注意:报名者请准时亲临现场,在讲座过程中须将手机调为振动模式,谢谢!

  报名咨询电话:010-64852136 64845374

  讲座后,我们会在中国国家地理中文网会员活动频道及新浪网科技频道登出本次讲座的文字、图片以及精彩视频回顾,供关注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的广大朋友共同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