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用避孕药帮鸽子计划生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36  东方早报

  为了防止鸽子的过度繁殖,世界各地许多城市都有自己的办法。在借鉴了伦敦、威尼斯等许多城市的经验后,洛杉矶好莱坞终于下定决心开始实施这项他们认为非常人性化的遏制鸽子过度繁殖的措施:给鸽子吃避孕药。

  据悉,在未来几个月内,有关部门将开始执行这项名为“OvoControlP”的行动。届时,人们将在喂养鸽子的饲料中加入一种干扰它们下蛋和孵蛋的药物,希望通过这种方法减少鸽子数量。

  此项遏制鸽子数量膨胀的办法在美国尚属首次。

  美国人道协会和善待动物组织的代表均表示,给鸽子喂食

避孕药的做法比起通过电击或是下毒等方法来减少鸽子数量显得更为人道。据估计,好莱坞地区约有5000只鸽子。鸽子目前越聚越多,终于到了居民们无法忍受的地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