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两次成功预报UFO事件 我国建快速观测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0:49  城市快报

  UFO也能预报?据介绍,到目前为止,我国科学家已成功预报了两起UFO事件的发生,预测者是云南省天文台UFO研究专家张周生和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

  1980年初,张周生提出了此种螺旋状飞行体的天文成因假设:该现象是类似彗星的流星体在穿经地球磁场时,其上的等离子体和地球物理环境相互作用而形成的一种特殊天文现象。根据这一理论,1981年6月上旬,张周生预测当年7月24日至29日螺旋状飞行体将再度出现。结果7月24日螺旋状飞行体如期出现,其运动特征也与设想的极其相符。

  王思潮也成功预报过一起

UFO事件。王思潮发现,一种螺旋状发光的UFO出现似乎存在一定规律,其中7月26日这一天我国发生过3起重大UFO事件。王思潮说,还有一种扇状和环状发光UFO偏爱在下半年出现,以5月至10月为主,最喜末尾是2、7的年份。2001年4月,他大胆对外界宣布这种UFO现象将会在2002年再次发生。果然,2002年6月30日和8月28日晚,这种神秘发光物先后两次出现。

  据UFO研究专家介绍,科学定量研究UFO,单靠一两个地点的观测报告是不够的。我国UFO快速观测网已初具雏形,建成后,不仅可供网友学习与交流,还能为快速破解UFO之谜起到助推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