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科院与泰国科技部举行第二届科技合作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1:32  科学时报

  作者:葛丽佳 卢常山

  本报讯 6月28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中国科学院—泰国科技部科技合作研讨会”在成都开幕。

  此次研讨会设3个分会场,来自泰国国家科学与技术发展署、泰国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泰国地理信息与空间技术发展署以及中科院成都分院、昆明分院的专家学者,就共同关心的生物多样性、生物制药、生物质能源、有机化学、信息技术和电子技术等科技领域进行了广泛研讨。

  据悉,“中国科学院—泰国科技部科技合作研讨会”每年召开一次,旨在通过双方科技人员面对面的交流寻找合作项目。第一届“中国科学院与泰国科技部科技合作研讨会”于2006年12月21日~23日在曼谷召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