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音787“梦想”飞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7:14  中国证券报
科技时代_波音787“梦想”飞机亮相
图为波音公司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以北40公里的埃弗里特装配工厂外,波音787型“梦想”飞机首次正式出现在公众面前。

  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首架787型“梦想”飞机7月8日下线,这是波音公司自1995年以来研发的首款全新民用客机。

  787“梦想”飞机拥有多项技术创新,是全球第一款以碳纤维合成物为主体材料的民用喷气客机。787飞机的载客量可达330人,能在比同类机型节省20%燃料的情况下远距离飞行,从而释放更少的温室气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将在2008年5月成为第一家使用这种飞机进行商业运营的航空公司。 新华社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