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嘉宾简介:张玉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6:03  新浪科技

  7月14日,第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中国--官、产、学、研和合发展”。以下为出席论坛的部分领导及专家简介:

第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嘉宾简介:张玉台
张玉台

  张玉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研究员,1945年9月生。山东郯城人。十六届中央委员,九届全国人大常委、法律委员会委员。1968年毕业于北京航空学院电子计算机专业,后在沈阳军区农场劳动锻炼。1970年在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1977年在中国科学院院部机关工作。1980年在国家科委工作,历任处长、办公厅副主任。1985年任国务院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1988年在中国科学院工作,历任副秘书长兼学部联合办公室主任、《中国科学报》社社长和总编。1995年1月在中国科协工作,历任党组书记、书记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2004年10月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任党组书记、副主任,中国科协副主席。

  资料来源:中国科学家论坛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