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飞行员生前证词称罗斯维尔外星人真实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1: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60年前发生在美国小镇罗斯维尔的所谓的飞碟坠毁事件,有些人认为纯粹是胡说八道,但同样有人深信不疑。6月底,一位已故美国飞行员的生前证词被公开,声称那个所谓的“气象气球”声明是骗人说法,真的不明飞行物已经被军方发现并藏在一个飞机棚里。

  “美国空军俘获飞碟”

  1947年7月4日晚,一个发光的飞行器以大约1万英尺的高度飞过华盛顿州的喀斯喀特山脉。突然,一道明亮的闪光照亮了该飞行器。能见度很好,当飞行员肯尼思·阿诺德细看天空,想找到这道光的来源时,他看见了9个发亮的金属飞行物。他估计它们的速度大约为1600英里每小时,这比当时任何一架喷气式飞机的最高速度还要快上近3倍。

  随后,美国军方发布了一篇新闻稿,稿子的开头写道:“昨天(7月4日),当罗斯维尔空军基地美国第八航空队第509轰炸机大队的情报官员幸运地得到一个

飞碟时,很多关于这个飞碟的传闻变成了事实。”文章的标题也同样令人震惊:“美国空军俘获飞碟”。然而,仅仅24小时后,美国军方变换了说法,声称它最初以为是“飞碟”的物体其实是一个坠落在附近一家农场的气象气球。关键的目击者是美军少校杰西·马塞尔,这位情报官员在这家农场发现了残骸。他描述这块金属很薄但相当结实。它轻的就像筏木,但割不动也烧不烂。

  罗斯维尔事件不是世界上第一次所谓的

UFO目击事件,但它是飞碟现象的开端,全世界从此进入了一个广受争议的“飞碟时代”。6月底,有关罗斯维尔的飞碟之谜出现了一个新转折。1947年,沃尔特·浩特是该空军基地的公关官员,正是他,在接到基地司令官威廉·布兰查德上校有关这起坠落事件的命令之后发布了第一份以及后来的的新闻稿。浩特于2005年12月去世,但死前要求,他留下的关于这起事件的证词只能在他死后公开。

  证词终于大白于天下

  现在,这份证词的内容终于大白天于天下。证词中声称,那个所谓的“气象气球”声明是骗人说法,真的不明飞行物已经被军方发现并藏在一个飞机棚里。他记述说,他不仅看见了那个不明飞行器,还看到了

外星人的尸体。

  他并不是罗斯维尔第一个自称看到外星人尸体的人。长期以来,当地的殡仪承办人格伦·丹尼斯一直称,在这起坠落事件之后,罗斯维尔当局和他取得联系,并要他提供几具儿童棺材。当他到达该基地时,一位护士(后来失踪了)明白地告诉他一个不明飞行物坠毁,还发现了一群小个子的人形外星人。但浩特是参与者中唯一一个最初坚持称看到了外星人尸体的人。

  浩特的证词谈到了他和基地司令官威廉·布兰查德上校以及美国空军第8航空队司令罗杰·拉梅(Roger Ramey)将军参加的一次高级会议。浩特宣称,在这次会议上,残骸碎片被分发给与会人员触摸,但没有人能识别这种材料。他表示,之所以发布那篇新闻稿,是因为当地人已经知道坠落的地点,但实际上还有第二个坠落点,那儿有更多的坠毁飞行器的残骸。这个计划,即发布一项声明承认已经被一个农场主发现的第一处坠落点,可以将人们的注意力从第二处坠落点和更重要的位置转移开。

  浩特还谈到了一次清扫行动,后来的数个月里,军方人员在搜寻所有残骸的两处坠落地进行了清扫行动,带走了残骸并清除了所有表明有不寻常事发生的痕迹。当地人也说,他们当时收集了一些碎片作为纪念品,但后来都被军方要走了。

  然后,浩特讲述了布兰查德上校如何将他带到罗斯维尔的一个飞机棚----84楼,向他展示了坠毁的飞行物。他描述说,那是一个金属的蛋形物体,长度大约为12-15英尺,宽度在6英尺左右。他表示,他看到的飞行物没有窗户、机翼、尾部、起落架或任何其它飞机的特征。

  他看到地上躺着两具尸体,尸体的一部分被一块防水油布遮住。他在自己的陈述中描述说,这两具尸体大约4英尺高,有着不成比例的大脑袋。在接近这份证词的结尾,浩特推断说:“我确信我亲眼看到的是某种来自外太空的飞行器及其机组成员。”

  60年过去了仍是谜

  沃特尔·浩特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在他生前接受的众多采访中,他主动淡化自己在这起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也从未做出过这样的声明。如果他想要出名的话,他只要说出有关坠毁飞行器和尸体的事就可以了。难道他担心自己会受到嘲笑?抑或是那份证词是某个曾经掩盖事情真相的人在临死之前的一种坦白,他想把这个秘密守到最后?

  上个世纪90年代,美国政府在罗斯维尔事件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1994年7月,作为对来自美国审计总署(General Accounting Office)质询的回应,美国空军秘书办公室公布了一份报告----《罗斯维尔报告:美国新墨西哥州沙漠的真相与虚构》。该报告的结论是,罗斯维尔事件要归因于莫沃尔工程,这项极为机密的工程利用高海拔气球将传感器设备带进上层大气,以侦测苏联核实验的证据。他们承认,那些关于一个坠毁的气象气球的说法为了掩盖侦测苏联核试验一事,不是为了隐瞒有关地外生命的真相。

  美国空军的第二份报告的结论是,外星人尸体的说法出自见过从气球上掉落的坠毁实验模型的人之口。当然,对飞碟持怀疑态度的人肯定也会认为浩特留下的证词也是胡说八道,尽管它很迷人,但那只是个故事,没有任何证据。但是,如果浩特的证词真的什么也证明不了的话,最起码他的遗言证明,虽然事件已经过去60年了,但这个谜仍然被世人所关注。(任秋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