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回到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1:13  新华网
科技时代_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回到老家
改进型波音747背着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回家

科技时代_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回到老家
改进型波音747背着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回家

  新华网华盛顿7月3日电 (记者 张忠霞) 美国“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趴”在一架波音飞机背上,经过横跨美国的长途飞行,于当地时间3日上午回到位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老家。

  美国宇航局说,波音飞机载着“阿特兰蒂斯”号1日经停得克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由于天气原因2日在肯塔基州再次停留,3日上午8时25分安全降落在肯尼迪航天中心。

  “阿特兰蒂斯”号在完成

国际空间站建设任务后,于6月22日重返地球,因气候原因降落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这是美国
航天飞机
今年的第一次飞行。回到佛罗里达州老家,标志着“阿特兰蒂斯”号的这次飞行任务正式结束。

  接下来,“阿特兰斯蒂”号将接受一系列常规检修,准备12月份再次飞行,将欧洲“哥伦布”实验舱送上国际空间站。此外,“奋进”号和“发现”号航天飞机今年还将分别执行一次飞行任务。

  美国现役3架航天飞机将于2010年全部退役,因此美国宇航局制定了密集的航天飞机飞行计划,试图赶在它们退役之前完成国际空间站的基本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