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特兰蒂斯号被背回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1:36  科技日报

  记者 张忠霞

  新华社华盛顿7月1日电 美国“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1日“趴”在一架改进型波音747飞机的背上,开始从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返回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

  美国宇航局报告说,当地时间刚过6时,波音飞机就“背”着“阿特兰蒂斯”号开始了横跨美国的长途飞行。途中首先经停得克萨斯州补给燃料,之后还要在内布拉斯加州一处空军基地停留过夜,补给燃料并进行相关检查。

  根据美国宇航局网站发布的最新材料,“阿特兰蒂斯”号预计在2日运抵肯尼迪航天中心,如果天气条件不好,也可能推迟至3日。

  美国航天飞机降落地点一般首选肯尼迪航天中心,只有当那里天气条件实在不宜降落才会改降别处。“阿特兰蒂斯”号这次就是因为天气原因被迫改降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航天飞机一般会在改降后7到10天,由

波音飞机再“背”回肯尼迪航天中心,等待下一次飞行任务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