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哥伦比亚西南部高空发现不明飞行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09:32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6月29日电(记者余定良)哥伦比亚天文工作者最近在西南部纳里尼奥省高空观察到一个神秘的不明飞行物。

  位于纳里尼奥省省会帕斯托的纳里尼奥大学天文观察实验室工作人员最近证实说,他们在该省高空约500公里处发现了一个神秘的不明飞行物。他们说,这是一个从未见过、非常奇特的物体,其运动特点不像卫星。

  实验室研究中心主任基哈诺说,该物体能发光但亮度较弱,人们通过肉眼难以看到。他说:“这个物体是运动的,一开始往下运动,然后又由右向左运动。”

  据介绍,实验室工作人员对此物进行了一小时的跟踪观察并对其进行摄像和拍照。

  哥伦比亚天文工作者计划将拍到的400幅照片送到美国有关机构进行进一步的分析研究,以弄清该物体的“身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