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径1.6公里不明飞行物现身英吉利海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9:01  新浪科技
直径1.6公里不明飞行物现身英吉利海峡(图)
英国飞行员鲍耶所描述的不明飞行物形状与英国飞碟办公室所提供的一张照片非常相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和乘客日前在海峡群岛上空发现了一个直径达1英里(约1.6公里)的巨大不明飞行物(UFO),这也是迄今发现的最大的不明飞行物之一。

  几周前,《飞行员》杂志刊登了一份有关此次事件的正式报告。据报道,英国奥尔德尼航空公司的机长雷·鲍耶第一个发现了这个飞行物。据他描述,那个庞然大物“外形像雪茄,发出耀眼的白光”。飞机距离不明飞行物越来越近,这位50岁的机长通过望远镜发现,“那是个四周非常尖而薄的黄色物体,身处于一片绿色区域内。”

  鲍耶说:“它处于2000英尺(约0.6公里)的高空,长时间静止不动。我开始以为它离飞机约10英里(约16公里)远,但很快我意识到这种判断是错的,它实际上离我们可能有40英里(约64公里)。最初,我觉得它有一架

波音737那么大,随着距离它越来越近,我发现它可能比波音737还大。直径应该在1英里。”

  鲍耶驾驶的航班是驶往格恩西岛的,不久,他又发现了“第二个朝西飞去的不明飞行物”。鲍耶说:“这个看上去同第一个非常相似,不过要小一些,因为它距离我们更远,距离格恩西岛更近。我无法解释这一现象。在约9分钟的时间里,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一切。我肯定不能确定它是否来自另一个世界,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从来见过这种东西。

  机上乘客凯特·罗塞尔和约翰·罗塞尔夫妇证实鲍耶所言非虚。74岁的约翰说:“我看到一道橙色的光。就像一个拉长的椭圆形物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蓝岛航空公司飞行员也证实了鲍耶尔的描述。英国民航管理局在一份安全通告中称,一架Tri-Lander飞机在接近奥尔德尼时也发现了这个不明飞行物。来自民航局的消息人士称:“这份通告只公布了部分内容,我不能透露个中原因。”今年年初,英国国防部宣布有意对民众公开其保存的不明飞行物档案。(任秋凌)

  相关报道:

  美国UFO之都探秘:游戏体验被外星人绑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