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特兰蒂斯号被迫放弃23日第一次着陆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00: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美国宇航局宣布,由于天气状况不佳,亚特兰蒂斯号被迫放弃今天降落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第一次着陆机会。

  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今天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共有两次着陆时机,第二次着陆时机的着陆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22日15时55分(北京时间23日凌晨3时55分)。

  美国宇航局将继续监视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天气状况,如果依然不允许航天飞机着陆,亚特兰蒂斯号将改在位于美国加州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着陆,着陆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22日15时49分(北京时间23日凌晨3时49分)。目前,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天气状况允许航天飞机着陆。(文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