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阿特兰蒂斯号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0:25  南方都市报

  美国东部时间19日10时42分(北京时间22时42分),“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机组7名宇航员告别国际空间站,开始返航之旅。

  当天的脱离指令下达后,“阿特兰蒂斯”号从空间站的对接舱口上缓缓移开,脱离程序一切正常。“阿特兰蒂斯”号还将绕空间站飞行数圈,确认一切正常,并趁机为空间站以及新展开的一组太阳能电池板摄像、拍照。

  “阿特兰蒂斯”号8日发射升空,10日抵达空间站。在对接的近10天时间里,宇航员共进行了4次太空行走,安装并激活了一组新结构组件。地面控制中心称,“阿特兰蒂斯”号预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1日13时54分(北京时间22日凌晨1时54分)降落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