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婴儿监视器直播太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04:5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15日电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郊区一名普通母亲不用打开电视就能看到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NASA)航天飞机的太空之旅,因为她家的婴儿监视器能现场直播。

  据此间媒体14日报道,从10日起,当地小学科学老师纳塔莉·迈林格惊奇地发现,她平时用来照看两个孩子的婴儿监视器添了一项新功能——直播“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的内部活动。

  迈林格把这个发现告诉同事,几乎无人相信。于是,她12日把婴儿监视器录像带到学校给同事和班上学生看,引起一片惊叹。

  NASA发言人布兰迪·迪安说:“(婴儿监视器接收到的)信号并非由‘阿特兰蒂斯’号直接发出。他们觉得这件事很有趣。”

  据媒体推测,由于NASA网站直播“阿特兰蒂斯”号活动,婴儿监视器可能从附近某处接收到相关信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