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男子昏迷19年后奇迹苏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3:08  信息时报
科技时代_波兰男子昏迷19年后奇迹苏醒
格塞斯基的“复活”绝对是奇迹。

  时报综合报道 遭遇车祸昏迷19年的波兰人格塞斯基最近奇迹般地苏醒过来。他发现波兰社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肉也不再凭票供应。

  今年65岁的格塞斯基1988年遭遇一起火车事故之后陷入昏迷状态。医生从来没想到格塞斯基能活下来,更不用说从昏迷中醒过来了。妻子格尔特鲁达说:“我哭了很多次,也祈祷很多次。那些来看我们的人一直在问‘他什么时候会死?’但是他没有死。”

  19年前发生车祸时,格塞斯基还是4个孩子的父亲,如今过来却发现,自己已经有11个孙儿了。

  格塞斯基对大街上的行人手持移动电话说个不停感到非常新鲜,并且说,现在商店中商品种类繁多,让他“头晕”。格尔比斯基还说:“现在最令我觉得奇怪的是,会有这么多人拿手提电话四处跑,又不断地抱怨,我倒没什么好抱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