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院院士增选候选人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1: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李剑英) 记者昨天从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获悉,2007年两院院士增选候选人推荐工作已经结束,确认中科院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287人、工程院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484人,并从5月28日起开始公示。

  2007年两院院士增选工作于今年年初启动,中科院和工程院增选院士名额均不超过60名。今年两院院士增选工作的一项重大变化,是候选人均必须得到更高的认可度。

  按照“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细则”,为了更好地接受社会,特别是候选人所在单位及其同行的监督,增选院士有效候选人和相关专业其他候选人的有关情况将在有效候选人所在单位公示一个月。如果对候选人公示材料内容的真实性有不同意见,可以在2007年9月15日前将书面意见以真实身份署名寄至中科院,不受理电话、电子邮件和匿名投诉。

  两院院士的增选结果将于2007年12月向社会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