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可能落选新七大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7: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以北京八达岭长城为代表的中国长城可能再次无缘世界“新七大奇迹”称号。

  据今天的《北京晨报》报道:昨天,中国长城学会迫不得已在八达岭长城展开拉票活动,鼓励更多市民和游客在投票截止日期(2007年7月7日零时)前投票。据透露,主办方称长城目前投票总数在前七名之外,但具体票数不予公开。这一做法遭到质疑。

  长城学会表态:长城跌出“前七”让人震惊。根据评选规定,每个国家只能有一个建筑参选,长城是中国的唯一代表。“如果落选,真的太遗憾了!两千年前长城已经错过了七大奇迹的称号,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中国长城学会表示,他们目前已经和基金会沟通,开通了短信投票的新规则。昨天,八达岭长城管理处负责人也表示,他们近期将会采取发送明信片等方式,对游客进行宣传,鼓励更多关心长城的人进行最后一搏。

  为新七大奇迹投票方式:网上投票:链接www.new7wonders.com/index.php?id=409&L=2;短信投票:中国移动用户:发送“CC09”到125617,联通用户发送“CC#09”到9836,即可为长城投票。

  据介绍,世界新七大奇迹评选由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与瑞士国际文化保护组织———世界新七大奇迹基金会联合发起,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共有77个候选建筑,最后结果将于2007年7月7日在葡萄牙里斯本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