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宇航局三角恋丑闻男角被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6: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NASA)25日宣布,卷入“三角恋”丑闻的男宇航员已经遭到开除,6月1日生效。这是NASA因此事开除的第二名宇航员。

  NASA一名发言人说,现年42岁的男宇航员威廉·奥弗雷恩承认,他和女宇航员莉萨·诺瓦克在各自已婚情况下保持情人关系。

  今年3月,NASA开除了诺瓦克,并将她送回原来任职的海军部队。

  今年2月5日,诺瓦克从休斯敦驱车狂奔1500多公里,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机场拦住同样与奥弗雷恩有恋情的美国空军军官科琳·希普曼,并向她喷洒胡椒粉。诺瓦克因此还被控企图绑架、盗窃和侵犯人身等罪名,将于9月接受审理。

  事件回顾:

  美国女宇航员因三角恋被宇航局解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