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科学讲堂27日开讲:欧阳自远讲探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20:43  新浪科技
  科学实践与人文精神的激情碰撞

  —— 星光闪耀首都科学讲堂

  2007年5月27日上午9点30分,中国探月计划首席科学家欧阳自远院士和北京师范大学于丹教授将在王府井新华书店6层多功能厅,举行首都科学讲堂启动后的首场讲座。新浪网作为首都科学讲堂的独家支持门户网站,将进行图文直播,欢迎网友踊跃提问。[提问][报名前往现场](本次活动完全免费,但现场名额仅限10人,先报先得。)

  “首都科学讲堂”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是未来三年首都北京科学传播的一个标志性活动。从本周开始,在未来三年每周日上午10点半,您都可以在王府井新华书店聆听到国内外的一流学者对世界前沿科学课题的解读。为了突出它科学精神与人物精神碰撞的鲜明特色和免费听讲座的平民色彩,广受百姓喜爱的北京电视台高潮东和

中央电视台王蓉作为活动主持人和公益大使,将在现场与开心主持王佳一、心理专家荀焱一同接受公益大使的荣誉头衔,并同时和参与新浪直播的网友和现场听众互动。

首都科学讲堂27日开讲:欧阳自远讲探月
欧阳自远

  在27日的讲座中,有着异样丰富的科学实践经历、年过七旬的欧阳自远院士将激情讲述其与所领导的科学家团队,几年来,直面繁复的中国月球探测工程,迎接复杂的技术挑战,今年即将圆梦的历程。

首都科学讲堂27日开讲:欧阳自远讲探月
于丹

  在本场讲座中,把传统文化拉近民众的于丹教授,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首都科学讲堂公益大使,在欧阳自远院士讲授其科研心路之后,首次从科学与人文精神的维度来阐述自己的独特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